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紧盯“四风”问题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4-29 10:24  

各二级党组织、机关部处: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就学校“五一”、“端午”期间紧盯“四风”问题有关工作,强调如下要求:

一、提高站位,压实责任

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日常监管力度,通过各种形式对党员干部教师早提醒、早打招呼,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清正廉洁过节上发挥“头雁效应”,坚决防止“与己无关”思想。

二、挺纪在前,以案示警

各二级单位要组织本单位本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纪委近期公开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要闻”栏目http://www.ccdi.gov.cn/yaowen/),对照检查、举一反三,以案明纪、以案促改。

三、精准监督,严肃问责

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强化精准监督、精准执纪、精准问责。进一步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举报。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抓住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节假日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严肃追究责任。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收手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通报曝光一起。

学校纪委监察处举报电话:88879252

举报邮箱:jubao@csu.edu.cn

 中共中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