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部署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
2013-03-10 12:37 纪委监察处 

3月8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陶立坚、全体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专干出席会议,会议由监察处处长廖济忠主持。

校纪委副书记王建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湖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建国在湖南省第十届纪委第四次全会暨全省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杨昕副处长传达了湖南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创新工作经验交流会的有关精神,彭南友副处长传达了2013年全国卫生系统纪检监察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学校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陶立坚副书记在部署今年工作的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当前的反腐倡廉工作形势,肩负责任,加强工作,把握重点环节。2013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第一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教育,尤其是加强以《党章》为依据的政治纪律教育,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持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大校内巡视工作力度,认真做好信访举报工作,加大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力度。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做好医药购销、医疗服务中重点难点问题的治理,切实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


来源/作者:纪委监察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检查考核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