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4-02-26 08:36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作品《光盘光荣》获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艺术设计类一等奖,此作品由建筑与艺术学院雷春轶同学设计创作。另有杨苗、蔡俊杰、周益羽、闫海文、卢国忠共同完成的《我要入党》作品获网络新媒体类作品二等奖,达辛迪、易晓丹、胡紫云、朱群辉、杨雅儒共同设计的《廉与腐》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旨在加强高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和传播,深入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大赛历时4个多月,分设表演艺术、书画摄影、艺术设计和网络新媒体四个比赛类别,共有1500多所高校报送的1万多件各类作品参赛。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
下一条:我校在2013年湖南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