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研讨部署纪检监察工作
2014-03-14 22:22   中南大学纪检监察网

3月14日,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央领导和上级部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与会议精神,研讨布置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全体纪委委员、学校及三所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由监察处副处长彭南友主持。

校监察处处长廖济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所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教育部、国家卫计委、湖南省委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三个附属医院就落实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纪检监察工作三个转变、加强作风建设、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等方面汇报了医院纪委2014年的主要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学校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李亮书记对学校2014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中央对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判断,深刻领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牢固树立加强反腐倡廉的政治意识,充分适应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形势、新发展。他就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用制度管人管事,纪委监察处要在督促制度完善、检查制度执行方面下工夫。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和业务能力,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组织收看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