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浙江大学纪委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2014-11-05 20:26   中南大学纪检监察网

11月5日下午,浙江大学纪委副书记张子法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以及纪委、监察处、校团委、冶金与环境学院、湘雅医院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纪委书记李亮代表学校向浙大调研组表示欢迎,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介绍了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浙江大学纪委副书记张子法,介绍了浙江大学加强二级单位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围绕高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工作机制、高校纪委“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思考与实践、院系单位内部治理结构及廉政风险防控、校园廉政文化建设、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省教育纪工委检查组来校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下一条: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