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中获佳绩
2015-03-19 09:38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作品《爱莲说》获书画摄影类作品一等奖,此作品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周彦瑜同学完成。另有向跃华、伍彦谚、张俊指导,冯凯旺、王宝、叶楠辛、邓智胧、何玺参与完成的《追梦号子》获表演艺术类作品三等奖。

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以“从德向善·勤廉笃实”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的创作与传播,促进廉洁知识的学习和宣传,深入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本届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历时6个多月,共评选出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4大类作品一、二、三等奖277项。

上一条:校纪委以集体约谈布置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5点要求强化2015反腐倡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