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一行到湘雅二医院调研
2015-06-12 18:02 文/龚亚军 图/刘祥  湘雅二医院纪委(监察)办

6月10日下午,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纪委副书记唐忠阳,监察处副处长彭南友一行四人来到湘雅二医院,就医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落实“三转”、履行监督责任,医院落实国家卫计委“九不准”、加强医疗行风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院领导周智广、周胜华、薛志敏、杨一峰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书记就调研究内容作了工作汇报,着重报告了医院落实4月3日中南大学纪委约谈会精神,开展问题排查所发现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周院长、薛书记、杨书记均就汇报内容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周院长表示,医院历来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本届领导班子像“眼睛容不得沙子”一样不容忍腐败行为,时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率先垂范,以上带下,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李亮书记对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医疗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坚持学习,学习十八大、十八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王岐山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既要坚持党委中心组学习,也要重视支部学习,要有计划,安排,总结,创新支部生活形式,避免娱乐化,庸俗化,还要兼顾研究生、进修生、住培医生的教育。二是要落实“一岗双责”,分管领导在各自分管领域内是第一责任人。领导干部要时刻把党的利益和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当个人利益与群众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要放弃个人利益。三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讲纪律,讲规矩,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长抓不懈“四风”问题,抓早抓小,既要惩前毖后,又要治病救人。

廖济忠副书记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学校纪委4月3日中南大学纪委约谈会精神,以问题为导向,抓大不放小,治标促治本,有为有不为。纪检干部要珍惜目前的工作大环境,提高理论、执纪水平,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纪检监察统战支部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
下一条:校纪委以集体约谈布置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