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专项督查集体约谈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2015-09-17 09:25   校纪委监察处

为落实好4月3日校纪委集体约谈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精神,9月16日上午,校纪委在一办公楼四会议室召开落实情况专项督查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校办公室、纪委、组织部、人事处、监察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科学研究部、后勤保障部(党委)、基建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主持。

基建处、科学研究部、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分别聚焦本单位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方案和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各参会职能部门结合具体工作,就汇报情况进行分析研讨并提出建议。

廖济忠副书记指出,贯彻落实约谈会精神,是学校纪委此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基建、后勤、校办产业、科研经费、附属医院是高校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靶向治疗”,把贯彻约谈会议精神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实质推进工作,取得相应成效。

李亮书记在点评中强调,重点部门要列出具体的问题清单、逐一整改,积极作为,革除陈弊,切实维护学校利益。通过全面自查自纠,发现已经存在或可能发生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对于部门内部能够整改的事项,要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及时纠正;对于部门内部无法整改的问题,要分析原因,提出对策,报告学校协调处理。组织、人事、财务、审计等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把关、加强业务指导和政策监督,在规则和程序框架之内,协商解决问题。涉嫌违纪违法的具体线索,要及时移送纪检监察部门。

上一条: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湘雅二医院纪委组织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观湖南省警示教育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