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5-10-27 18:19 丁小春  机关及直附单位党委

为落实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10月23日上午,机关部门及直附属单位处级干部(含部分科级干部)共计130余人,赴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长沙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监区,观看警示教育图片展览、警示教育片《苦果》,聆听服刑人员现场忏悔。服刑人员中,有的曾权倾一方,有的曾身居要职,有的甚至曾是反贪要员,但现在身陷囹圄,妻离子散,悔恨终身。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目睹服刑人员在监狱中生活、劳动的场景,深切地感受到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权力是一把“双刃剑”,正确行使权力,真正做到严以用权,则群众喜、事业兴、个人荣,反之则群众怨、事业损、身名败。

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同志带队,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委员工作组)主办,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统战部党支部承办。离退休处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的部分处级干部,以及后勤保障部领导和各中心主任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徐州医学院纪委来校调研
下一条:校纪委专项督查集体约谈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