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湘雅三医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准则》《条例》
2015-11-05 10:49 余希 蒋凯  湘雅三医院

11月4日,湘雅三医院党委中心组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院领导、各党支书记、党群部门、医疗、教学、科研等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

党委书记罗爱静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颁布的背景、意义及其核心内容,认为:《准则》和《条例》分别从正反两方面为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准则》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道德宣示和行动的严格标准;《条例》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能碰触的底线,明晰了党员的行为规范,反腐没有休止符。她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两大党规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深入学、上上下下学,并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做好共产党员的本分。

陈方平院长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正确认识《准则》和《条例》的背景、内涵和意义,学习贯彻执行好两个法规,坚持纪法分开、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院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积极参与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作为医院的党员同志,对照《准则》和《条例》,认真查摆,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以《准则》确立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党性修养,成为“政治上靠得住、经济上守得住、行动上立得住”的好党员、好干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希林就廉洁自律号召党员在思想上战胜自己,在工作上任劳任怨,在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上一条: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徐州医学院纪委来校调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