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再次召开会议推进财经纪律大检查工作
2015-12-10 09:19   校纪委监察处

 

       128日下午,贯彻落实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财经纪律大检查专题工作会议在升华楼报告厅再次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唐忠阳主持。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在大会上通报了121日、2日学校召开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会议以后开展的全校二级单位财经纪律大检查情况,指出通过自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对教育部专项检查所发现问题的核查和整改情况作了说明;明确下阶段的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认真领会各级各类文件精神,再次组织开展全面深入自查,不能走过场,不得瞒报、漏报。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纠正措施。为便于各单位对照核查,学校纪委、监察处专门印发《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重要文件汇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发言时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开展财经纪律大检查工作一方面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另一方面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目前学校改革已经进入深水期,还存在一系列问题亟待解决。部分教职工法治意识淡薄,讲纪律守规矩还没有成为一种自发的行为。就如何推进专项检查工作,他强调4点:一是希望各二级单位要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按程序、按要求协同开展工作;二是要深度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一条一条去落实。办公用房、公务出国(境)、领导干部兼职取酬等问题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的专项检查做好整改;三是要通过此次核查整改,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一种常态;四是对违反纪律违反规定的行为要根据情况适时启动追责。

上一条:湘雅二医院与合作商举行廉洁协议签订仪式
下一条:守党纪 正党风—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党风廉洁教育专题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