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与合作商举行廉洁协议签订仪式
2015-12-28 10:18 龚亚军  湘雅二医院纪委监察办

 

湘雅二医院与合作商举行廉洁协议签订仪式

 

为维护医院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确保各类从业人员恪守职业道德,廉洁自律,公正办事,1225日上午,湘雅二医院在科教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廉洁协议签订仪式。医院领导杨一峰、陈晋东,纪委(监察)办、审计办、财务部、后勤办、基建办、资产装备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与医院有经济往来关系的建筑商、供货商、服务商等五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院纪委副书记张劲强主持。

 

                           

 

会上,陈晋东副院长表示,廉洁协议的签订,对与今后规范医院工作人员以及合作单位的正常运营都具有很大的意义,既符合国家的大趋势,同时保护了双方的合法权益。希望与会各公司的负责人都能把廉洁协议的内容传达给公司所有员工以及其它未到场的公司,共同遵守、规范到位。

 

华润湖南新特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辉、湖南高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雷宏远作为企业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他们纷纷对医院的这一举措表示积极支持,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国家及医院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廉洁协议为行为准则,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要求,共同打造经得起检验的廉洁项目、阳光工程。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一峰在会上对参会的各家公司多年来对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说,目前国家的反腐形势依然严峻,医院以往的合作公司中也曾出现过欺瞒虚报、偷工减料的不良行为,对于这一类行为,医院一概列入黑名单,在今后医院的招标工作中,将不纳入招标名单。他也提醒所有与医院合作的公司共同遵守廉洁协议,防止商业贿赂,营造公平交易、诚实守信的购销环境,确保为医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后,部分建筑商、供货商、服务商代表与杨书记和陈院长现场签订了廉洁协议,目前与医院有经济往来关系的公司有近700家,近期内将全部与医院签订到位。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6年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学校再次召开会议推进财经纪律大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