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育部巡视办牛燕冰巡视员来校调研校内巡察工作
2018-01-15 18:00 宋招权 陈振华  纪委监察处



1月12日,教育部巡视办巡视员牛燕冰一行来校调研校内巡察工作并座谈。校党委书记易红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曾任校内巡视组组长代表、部分曾被校内巡视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主持。


座谈会前,牛燕冰巡视员专门与易红书记交换意见。座谈会上,易红对教育部巡视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校开展内部巡察情况,要求认真领会上级指示精神,积极配合教育部巡视办工作。牛燕冰在讲话中传达了中央对高校开展内部巡察的最新精神和要求,介绍了来校调研的目的和计划。陈治亚就高校如何用好巡察这一利剑提出建议。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思考,就高校内部巡察工作分别谈了看法和意见。


牛燕冰在总结时肯定了学校和与会人员的充分准备和结合实际与思考提出的一些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教育部巡视办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归纳整理反映到正在制订的指导高校开展巡察的制度文件中。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