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二次纪委全委(扩大)会
2018-04-09 08:40   中南大学新闻网

4月4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二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监察处及附属医院全体纪检监察专干近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唐忠阳主持。

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重点传达了中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吴道槐有关讲话。纪委副书记唐忠阳就学校如何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落实省纪委2018年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专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常务副书记陶立坚结合十九大精神,从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检专干如何发挥作用,如何履职尽责入手,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好政治监督作用。陶立坚指出要加强宣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绝不能放松;要严肃党风政治生活,巩固巡视成果,坚决纠正不正之风;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体现严管厚爱;要在了解政策的基础上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上一条:学校党委启动2018年巡察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