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第三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2018-10-25 11:02   中南大学纪检监察网

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监察处和附属医院纪检监察专干,基建处、后勤保障部、资产经营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唐忠阳主持。

今年8月,中共中央修订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从修订背景及意义、七个要点-读懂新《条例》、十个关键词-把握新增负面清单、以案释纪-理解修订主要内容等多个角度,结合典型案例,全面解读了新《条例》,并就学习贯彻提出要求。

伍海泉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本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5项重点工作,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纪检干部认真推进落实。一是深化巡视整改;二是加强作风建设;三是推进校内巡察;四是学习贯彻好新《条例》;五是防控廉政风险。伍书记对全校纪检干部提出四点要求:政治上忠诚干净担当,业务上好学专业严谨,作风上敬业奉献硬朗,工作上和谐高效创新。

 

上一条: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党委启动2018年巡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