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2019-01-18 08:32 校纪委办公室  中南大学新闻网

1月17日上午,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1月11-13日在京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校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纪委(监察)办和廉政风险防控办主要负责人,校纪委、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主持会议,并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伍海泉列席参加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上,伍海泉介绍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实、严、忧、深”四个字概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体会;结合全会精神,从四个方面分析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基本形势。为贯彻落实好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伍海泉强调,纪检监察部门和专兼职干部,要严格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专责,一要加强学习,把自己摆进去,向中央对标看齐,发现问题差距,找准前进方向;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和要求;三要主动适应、积极配合中央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四要抓好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做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研讨。

 

上一条:学校举行新提(转)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第三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