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
2019-05-14 17:56   校纪委监察处

5月13日下午,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三次纪委全委会,校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校纪委专职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江西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了对近期5个案件有关人员的处分建议,研究讨论了校纪委在即将召开的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主持会议。

伍海泉强调,校纪委全委会要进一步切实发挥作用,校纪委委员要充分认识纪检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和专业性,着力加强党纪党规法律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策把握、制度执行能力。校纪委委员要发挥标杆作用、增强履职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扎实加强学习,在各自所在单位、所在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好班子、带好队伍。纪委办公室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程序流程,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待学校二级党组织换届工作完成后,适时组织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进行培训。

上一条:中南大学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通报有关案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