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纪委书记王玉琦一行来校调研
2019-06-13 17:14 宋招权  中南大学纪检监察网

东北林业大学纪委书记王玉琦一行来校调研


6月13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考察。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出席座谈会,校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伍海泉书记代表学校对王玉琦书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巡察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校纪委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下阶段的主要工作思路。伍书记还通报了中央实施中管高校纪检体制改革的主要精神,我校贯彻落实“双重领导”和“两个为主”改革要求的进展情况,以及纪检监察新工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状况。王玉琦书记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和东北林业大学校情。


校纪委唐忠阳副书记等相关负责人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校情,学校内部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做法,以及今后实施全覆盖巡察工作的主要思考。双方就高校内部巡察工作面临的共性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上一条:湘雅三医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南大学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