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伍海泉督导检查湘雅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15:40 湘雅医院 

 2月17日上午10时,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督查组第二站来到湘雅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带队,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唐忠阳和纪委副书记刘奇伟,湘雅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希林及医院纪委、监察办两位同志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实地查看医院门诊、急诊、住院部、发热门诊、物流配送中心等地,检查门诊三级预检分诊流程,详细询问了医务人员防控、院内感染控制及患者救治等情况,了解防疫物资管理情况,查看了入库单、领用审批单等相关台账资料。督查组还看望慰问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叮嘱其做好个人防护。

 督查快结束时,医院党委书记张欣来到物流配送中心,向伍书记汇报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伍海泉书记对湘雅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关注“三级预检分诊”、“医疗区门栋管控”、“财务会计派驻管理”等做法。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要坚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医疗两手抓,有力有序组织好门急诊、住院等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同时对疫情防控防护物资的进一步规范管理,特别是审批、发放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特殊时期,防疫物资作为紧俏物资是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关键,一定要从严加强防疫物资管理,进一步规范审批、配发、盘点等工作流程,切实把防疫物资管好用好,最大限度地保障医务人员的安全。

 中午,伍海泉书记在电话反馈医院督查情况时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最吃紧的关头,医院纪委一定要紧盯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强化监督,找准问题,及时将督查情况反馈汇报给医院党委,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堵塞漏洞,严防死守,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上一条:伍海泉督导检查湘雅二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纪委督查:“在抗疫斗争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