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二级纪委工作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召开医院业务往来单位集体约谈会暨廉洁协议签订仪式
2018-09-17 16:38 朱以东  湘雅二医院纪委(监察)办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主任马晓伟同志在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部际联席会议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维护医院风清气正、公平诚信的购销环境,确保各行业人员廉洁自律、遵纪守法,914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在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医院业务往来单位集体约谈会暨廉洁协议签订仪式。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元正,纪委(监察)办、医疗作风建设办、医务部、药学部、后勤办、资产与装备办、基建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与医院有业务往来的部分药品配送商、药品生产厂家、医疗器械、耗材(试剂)经销商、后勤物资供应商、基建公司等近20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纪委(监察)办副主任龚亚军主持。

                      

                        

邱元正书记在会上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旨在为医疗事业的健康发展,共建公平、诚信、稳定的新型院商关系立规明矩。他在讲话中指出,要精准把握当下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的严峻形势,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转变监督管理的理念、体制和方式。在医改新形势之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新观念,建立新模式,创造新作为,必须讲政治、讲诚信、讲规矩。医院将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常态化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各家公司在今后的合作开展中相互监督,阳光购销,严格履责,真正实现廉洁购销,有效促进院商双方平安、和谐、健康、可持续发展。

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元正在会上讲话

华润湖南瑞格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群莉、湖南星浩医药物流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经理罗慧萍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先后发言,她们纷纷表示对医院签订“廉洁协议”的积极支持,并承诺在今后工作中遵纪守法,合法经营,积极开展自查自纠,防治不正之风,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规范医药购销行为。

参会的近200家企业代表与医院现场签订了廉洁协议。

 

上一条:湘雅三医院开展招标采购专项巡查工作
下一条:湘雅三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