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二级纪委工作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2019-03-12 09:40   湘雅二医院纪委

    3月7日上午,医院2019年第一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在科教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罗爱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元正,院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干,医疗作风建设办公室、审计办公室负责人和部分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胡锦晖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元正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用“实、严、忧、深”四个字概述的深刻体会和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形势。他同时强调,要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学习,把自己摆进去,和党中央对标,向总书记看齐;坚决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提出的任务和要求;积极投入到中央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中;加强自身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罗爱静书记指出,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和医院2019年工作会议之后召开的今年第一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非常重要。对于如何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将会议精神和其中的新观点、新提法、新理念作为工作的重要指导,坚决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六项任务。二是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结合医院实际,真抓实干。以医院第四次党代会纪委换届为契机,深化“三转”,主动作为,确保纪检监察工作“有特色、出成效、创品牌”。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办主任夏良伟从协助党委认真筹备医院第四次党代会、创新廉政宣教、聚焦主业强化监督、持续加强执纪问责和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五个方面通报了2019年度医院纪检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就落实十九届中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和医院纪检监察如何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责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湘雅二医院开展中层管理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条:湘雅二医院纪委研讨落实“三转”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