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二级纪委工作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开展中层管理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19-04-17 11:55   湘雅二医院纪委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环境,进一步提高中层管理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4月11日下午,湘雅二医院开展了全体中层管理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和重点岗位人员个别廉政谈话,党委书记罗爱静、院长周智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元正参加。谈话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办主任夏良伟主持。



会上,各部门正职向书记、院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岗位责任书》,全体中层干部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邱元正副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忠诚履职”为题,强调了廉政谈话的意义,提出了对干部“强意识、明职责”的廉洁自律要求,并要求大家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觉悟情怀、精神境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罗爱静书记在讲话中分析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医院深化正风反腐,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每个人都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讲责任,敢担当。既要躬身自行,又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三是讲道德,愿奉献。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是讲纪律,善作为。要提高执行力和工作积极性,在这充满希望的春天鼓舞斗志再出发,继续坚守初心、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奋勇向前,在改革创新的大潮中勇敢作为,为医院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集体廉政谈话后,对人、财、物等8个重点部门的正副主任进行了个别廉政谈话。邱元正副书记从讲政治、讲责任、讲规矩、讲廉洁四个方面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守“六大纪律”,正确用权,干净做事,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坚决抵制任何形式的腐败。



上一条:第四届中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湘雅二医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