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二级纪委工作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扎实推进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9-10-23 13:26 湘雅二医院纪委 

10月14日至18日,湘雅二医院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积极推进医院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今年,学校将10月份定为中南大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医院实际,院纪委牵头制定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安排表,并经医院第三十九次党委会讨论通过,共包括6个方面11项具体任务。

为便于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积极参与到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当中,10月15日,医院纪委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总计3100余本送到了各党总支部书记的手中,做到党员、干部人手一册,要求大家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逐字逐条学习。此外,医院还组织开展了以“医院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全院各党总支、党群部门积极投稿,共收到论文32篇。同时,医院纪委正在积极筹备廉政微电影拍摄工作,旨在通过宣传教育方式的创新,强化廉洁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能力,10月11-14日,医院纪委、监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中南大学纪检干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培训班。听取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讲授主题为“守护初心、践行使命、忠诚履职”的党课,现场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根据工作安排,医院也将组织全院专兼职纪检干部开展专题培训。

下一步,医院纪委将围绕本年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工作安排积极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在医院内部进一步筑牢纪律防线,牢记初心使命,共同促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上一条:湘雅二医院召开药品、耗材供销商集体约谈会暨廉洁协议签订仪式
下一条:湘雅二医院纪委受邀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廉政建设分会学术研讨会并作优秀论文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