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纪委组织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观湖南省警示教育基地
2015-08-07 08:53 龚亚军  湘雅二医院纪委

为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湘雅二医院党委、纪委的统一安排与组织下,8月5日上午,医院领导周胜华、薛志敏、杨一峰、陈晋东、舒畅、袁运长率全院中层管理干部一行近九十人来到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全程近两小时的参观活动中,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厅、监区生活和劳动场所,观看了省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苦果》,并听取了一名服刑人员——原郴州市副市长雷渊利做的现场忏悔。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参观时间虽然短暂,但却深深震撼了每一位参观人员,大家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深刻认识到腐败犯罪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珍惜自己的工作和家庭,强化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医院规范化建设和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校纪委专项督查集体约谈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下一条:纪检监察统战支部参观湖南省党史陈列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