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徐州医学院纪委来校调研
2015-11-03 16:53 宋招权  中南大学纪检监察网

11月3日下午,徐州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季红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常务副校长黄健柏,校纪委、监察处、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纪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黄健柏常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季红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推进校内综合改革特别是医学教育改革主要举措及取得的阶段成效。

季红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徐州医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并就此行调研主要目的作了说明。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廖济忠着重从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落实“三转”要求以及附属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等四方面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主要思路和具体做法。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玉如重点介绍了我校机关考核办法及实施情况。湘雅医院纪委副书记张翼、湘雅二医院纪委副书记张劲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招投标监管以及纪检监察相关工作。

双方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湘雅三医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准则》《条例》
下一条: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