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5-11-18 16:16 杨培敏  后勤保障部党委综合办

为了落实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2015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力度,11月1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中心部门正职以上人员共92人,来到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长沙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车间,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警示教育片《苦果》,聆听了服刑人员现场忏悔。亲临服刑人员劳动场景,让大家深刻领会了自由的可贵;图片展和教育片中各地高官的名字,一串串贪婪的数字,一张张一夜白头的沧桑面孔,一个个妻离子散甚至全家入狱的凄惨场景,尤其是那张为服刑儿子哭瞎眼睛的老母亲,深深震撼着大家的心;服刑人员的现场忏悔,让大家为其年轻有为一时贪恋钱财、悔了大好前程深感惋惜。

警示教育活动警醒作用明显,使大家更加明白,权力是把双刃剑,要严以修身,才能让拉拢腐蚀无孔可入;要严以律已,才能让守得住清廉;要严以用权,才能事业长久兴旺、家庭幸福美满。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现有的工作和生活,扎扎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讲规矩讲程序,守住底线,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迎接湖南省2015年度普通高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检查
下一条:湘雅三医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准则》《条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