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体育教研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2-28 08:51  

2月23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在新校区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教研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全体教练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唐忠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廖耘同志主持。

首先,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学习传达了学校2022年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唐忠阳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精神和学校纪委工作部署,结合近期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深入开展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切实将践行“两个维护”贯穿到实际工作中;三是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牢以师生为要的思想,守住纪律底线,筑牢反腐倡廉堤坝。

最后,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同志简要回顾了教研部一年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他说,2021年,在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教研部坚持标本兼治,预防为主的工作思路,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案例教育,把严的主基调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巡视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展望2022年,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顺求强调,一是加强学习,深化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知敬畏、讲规矩、守底线,全面加强研究生招生、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评奖评优、推免保研等风险点的防控,自觉筑牢反腐堤坝;三是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忠实履行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严格按照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育人水平,有力推动体育教研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