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巡视巡察>正文
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会议
2020-11-19 15:06  

929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一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会议,通报有关情况,传达上级有关精神,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本次会议也是按上级要求,二级党组织副书记担任纪检委员后的第一次集中业务培训和政治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出席会议并做题为“增强意识·忠诚履职”的报告。



会议首先就学校纪检机构和干部调整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做了说明,然后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章赋予纪委的职责和任务,最后讲述了纪委的职责特点,并强调全校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按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履职尽责,践行“两个维护”。

伍海泉指出,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专业性极强的工作,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淬炼政治品格,提升学习能力、发现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

最后,伍海泉对当前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与校风建设的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下半年开展中央巡视整改校内专项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学校纪委办公室、附属医院、二级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围绕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学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纪检监察专干和专项巡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