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二级纪委工作动态>正文
第四届中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9-05-20 16:02   湘雅三医院纪委

5月17日,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万响、方俏茜、孙慧蓉、杨智勇、何君、张劲强、欧阳茂(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位同志当选为第四届中国共产党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5月17日下午,新一届中共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在综合楼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同志、党委副书记张劲强同志及第四届纪委委员、纪检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劲强同志主持。会议选举张劲强同志为纪委书记、万响同志和何君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张劲强同志对第三届纪委委员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纪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纪委委员要忠诚干净担当有为,做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廉洁四个方面的表率。他强调,医院纪委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保持主动学习、刻苦学习、深入学习的劲头,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强烈的使命和担当履职尽责,不负党和人民、全院职工的信任与重托。

何庆南同志提出,医院纪委要发挥正风肃纪的作用,为医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他要求,纪委委员要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进一步加强学习,勇于担当,敢于硬碰硬,忠诚干净,严防“灯下黑”。他强调,党代会规划了医院今后的发展蓝图,医院纪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新时代医院发展宏伟目标坚守担当。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医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下一条:湘雅二医院开展中层管理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