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二级纪委工作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库入库单位廉政集体约谈会
2019-10-23 13:36 湘雅二医院纪委 

为进一步规范医院招标采购工作,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9月18日下午,湘雅二医院在科教楼10楼会议室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库入库单位廉政集体约谈会。医院党委副书记许毅、总会计师费云,纪委、监察办公室,招标办公室,法律事务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招标代理机构库入库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毅副书记代表医院对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保持与投标人的正常业务交往;二是要认真履职,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招标采购工作,为医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三是积极配合医院开展工作,医院工作人员出现违纪违规行为及时向医院有关部门反映。

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虹代表招标代理机构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廉政纪律,杜绝违规行为发生,依法依规为医院做好服务工作。

总会计师费云强调,各招标代理机构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招标采购工作,同时应加强与医院招标办公室的沟通交流,共同将工作做实做细,为医院各部门服好务。

    会上,所有入库招标代理机构与医院现场签订了廉洁协议。

 

上一条:湘雅三医院举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湘雅二医院召开药品、耗材供销商集体约谈会暨廉洁协议签订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