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督查组在行动
2020-02-14 14:33 丁一 

为督促各单位各部门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月31日下午,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深入各校区办公楼、教学科研楼、学生宿舍、食堂、职工医院以及云麓山庄,地毯式开展疫情防控现场检查督察工作。

1月31日是学校年后值班的第一天。每到一处,伍海泉都要叮嘱值班人员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安全。并强调,当前,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执行学校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实验室管控及各楼栋出入人员管理,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此前,伍海泉已逐个电话联系了各学院和附属医院主要领导,了解和督察各单位落实上级和学校关于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的情况。

防疫期间,督查组始终聚焦“监督的再监督”,除开展现场督查外,第一时间制定了《关于严明纪律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方案》,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充分发挥“中南风纪”微信群的平台作用,不断推送相关工作信息及全国范围内的典型案例,引导各二级党组织统一思想,令行禁止、步调一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上一条:纪委督查:“在抗疫斗争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下一条:五大举措精准发力,湘雅三医院纪委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