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伍海泉督导检查湘雅二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15:43 湘雅二医院 

2月17日,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带领学校督导督查组来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现场督查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唐忠阳,纪委副书记刘奇伟,医院党委副书记许毅,纪委、监察办负责人一同参加督查。

伍海泉书记一行深入到医院各门诊大楼分诊处、发热门诊、急诊、防控物资仓库等地,现场查看病人筛查、人员分诊、值班值守、物资发放等方面的工作,详细询问值班巡查、看诊流程、人员排查、治疗进展、物资储备等情况,对医院近期防控、救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安全,科学防护。

伍海泉书记指出,此次举全校之力共同抗击疫情,附属医院纪委立足职责定位,精准稳慎监督,护航抗疫斗争,湘雅二医院纪委的督查工作为医院党委行政决策落实落地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强调,现在疫情防控已进入决战阶段,希望医院纪委进一步明确督查重点,增强履职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伍海泉督察检查湘雅三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伍海泉督导检查湘雅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