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伍海泉督察检查湘雅三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16:52 湘雅三医院 

2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巡察办主任唐忠阳,纪委副书记刘奇伟率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督查组来到湘雅三医院。湘雅三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院长张国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劲强,党委委员、副院长欧阳文以及纪委、监察办、院办、医务部、护理部、门诊部、感染科有关同志陪同督查。

伍海泉一行走访了分诊处、发热门诊、门诊、急诊、医学装备库房,看望慰问湘雅三医院医护人员,详细督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疑似和确诊病例收治情况、病人就诊流程、防疫物资储备、防护物资申领台账、值班值守等情况。伍海泉对发热病人分区管理、多点多岗人员控制和体温监测、防护物资三级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医院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要求医院严守疫情阻击防线,确保病人和医务人员安全,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湘雅三医院:临床医技战线纪检干部全部冲向抗疫一线
下一条:伍海泉督导检查湘雅二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