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13 11:45 齐迎宾 

10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唐忠阳主持。

会议首先由唐忠阳带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认真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当前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指导性很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全局,培养提升从政治上看待问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副处级及以上干部结合日常监督、分管工作等逐个进行了发言讨论,大家表示要提升危机意识和危机感,不断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七种能力”认真查摆在思想、认识和行动上的不足,对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切实把好案件每一个关口,做到查办案件有理有据、事实清楚,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融入“两个大局”,从如何加强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上谋划工作,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不断培养提升“七种能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以群众为中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