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
2020-11-06 09:37 齐迎宾 

11月5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公楼四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部署推进专项巡察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专项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并对学校十八届中央巡视整改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围绕中央巡视整改任务清单完成情况、深化巡视整改情况两个方面,紧盯整改措施、制度和成效,推动巡视整改持续深化。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巡察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监督职责,统一思想,协同作战,发挥集体作用。二是明确要求,巡察组要忠诚干净担当,巡察工作直奔主题,抓住重点。三是扎实工作,处理好巡察与本岗位工作,要保证巡察工作时间,确保精力投入。

会上,还开展了业务培训和研讨交流,校党委巡察办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参会。

上一条:“充电”“赋能”,打造“硬核”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下一条:学校纪委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