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纪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2-28 10:46  

2月26日,学校正式上班前夕,纪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纪委办公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精心组织安排,抓深抓实各项专题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第一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引领保障记于心 凝聚共识谋发展——纪委办公室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