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引领保障记于心 凝聚共识谋发展——纪委办公室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01-31 10:13  

1月27日全天,纪委办公室召开务虚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围绕2021年工作集中查问题、提建议、谈谋划,为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唐忠阳主持会议。

首先,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深化推进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各室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作风,不回避矛盾、直面问题,对工作中的堵点、弱点进行了认真分析,并且就如何提升工作质效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还就如何出精品、创品牌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

会议要求,要结合“十四五”工作规划系统谋划2021年工作,在政治监督落地、日常监督落细上丰富抓手,创新党风廉政教育载体、形式和内容,久久为功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不断提升师生满意感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认真学习讨论了纪委办公室监督执纪工作规程。

上一条:纪委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