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工作会议
2021-01-26 14:36  

1月26日上午,学校在科教楼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副书记,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刘奇伟主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陶立坚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逐句逐段学,力争学懂弄通,同时结合学校工作落实好全会精神。

会上,唐忠阳报告了学校纪委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并就深化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安排。

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纪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纪检委员依次汇报了年度履职情况。

会议要求,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忠诚履职尽责,一是持续加强学习,跟进学习。二是聚焦监督持续发力,围绕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国家大政方针、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加强政治监督。三是当好助手,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当好“探头”,及时向学校纪委报告有关情况。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履行职责的实施意见》。

上一条:引领保障记于心 凝聚共识谋发展——纪委办公室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湘雅三医院举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