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二级纪委工作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组织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观湖南省警示教育基地
2019-06-21 16:01   湘雅二医院

根据医院2019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和统一安排,6月20日上午,湘雅二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元正,副院长柴湘平与新一届中层管理干部近70人来到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长沙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对党员干部不敢腐的震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不想腐的自觉。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厅,讲解员通过以图释纪,以文说法,给大家介绍了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重大贪腐案例。随后,观看了省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大家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深刻认识到腐败犯罪给社会和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短暂的参观给每一位参观人员带来了深深的震撼,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严格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湘雅二医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开展专题教育、廉政相关主题竞赛活动、集体廉政谈话和重点岗位个别廉政谈话、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为现代一流研究型医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集体约谈300余家业务往来单位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