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二级纪委工作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2023-03-27 10:35   湘雅二医院纪委


 

3月23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在科教楼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招权主持,党委办公室、医院办公室、医务部、护理部、医疗作风建设办公室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办主任夏良伟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立威有关清廉医院建设的讲话精神,提出了2023年清廉医院建设的重点任务,并对今后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

会议对进一步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部署。要求各责任部门按照实施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举措,明确工作重点,狠抓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按时按质完成。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工作举措、工作设想进行了讨论。

宋招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围绕方案,细化工作,把作风建设年的系列举措和核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抓严抓实,长期坚持。工作不能贪大求全,而是要突出重点。他强调,各项工作要按部就班推进,步步为营开展,不能流于形式。任务台账要及时更新,定期盘点,扎实完成任务,确保落实落细。

上一条:亲清院商 清廉共建 湘雅三医院集体约谈200余家业务往来单位
下一条:湘雅二医院纪委召开2023年度招标抽查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