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0-01-19 14:55  

113日至15日,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列席会议。117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伍海泉向校纪委委员、学校和附属医院全体纪检监察专干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会上,伍海泉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探索出一条长期执政条件下解决自身问题、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道路,构建起一套行之有效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这条道路、这套制度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巩固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述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

伍海泉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的情怀,树牢敢于善于斗争、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做实监督的再监督。要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权威、保障制度执行,切实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学校能在风清气正的生态下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新学期开学后,要进一步强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部署落实。

与会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2020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本领,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作表率,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五大举措精准发力,湘雅三医院纪委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下一条: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职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