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2020年第二次全委会议
2020-04-29 11:26  

4月28日,学校在科教楼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二次纪委全委会议。会议总结上年工作,学习中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部署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全体纪委委员、三所医院纪委书记及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唐忠阳传达学习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刘奇伟通报了校纪委机构和人员设置改革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伍海泉指出,去年以来,学校纪委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实现回归本位、聚焦主业、突出主责,全年工作始终把政治监督摆在第一位,坚决整治“四风”,执纪审查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学校党员干部“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作风保障更加有力,纪检干部能力明显提升,学校党风教风学风持续向好,工作得到上级的肯定与广大师生好评。他要求,今年的纪检工作要聚焦“监督的再监督”的职能定位,围绕疫情防控、扶贫领域、师德师风建设等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校内巡察,持续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他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牢固树立身份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

会议原则通过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上一条:湘雅二医院积极部署和推进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