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二级纪委工作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2019-07-19 20:24   湘雅二医院纪委

7月15日下午,医院2019年第二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在科教楼十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邱元正,院纪委委员,党委办公室、医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医务部、护理部、门诊部、教务部、毕业后医学教育办公室、科研部和财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邱元正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由纪委、监察办公室牵头起草的《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职工违纪违规处理执行规程》(暂行)。

纪委书记邱元正宣读了《关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第二临床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批复》和《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纪委委员工作分工和联系党总支情况》。

纪委副书记、监察办主任夏良伟从党政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和获奖情况、存在的不足等三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邱元正对新形势下纪委委员如何进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既学法又学纪,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需要;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讲规矩、守底线,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四是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要不断开展业务培训,有针对性的开展岗位必备知识和业务能力培训,充分发挥各级纪检委员的作用。

 

上一条:湘雅医院组织425家业务往来单位召开集体廉政约谈大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集体约谈300余家业务往来单位
关闭窗口